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寒冬“暖意”浓 ,深入一线送关怀, 一片暖意进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号:【

  寒冬“暖意”浓 ,深入一线送关怀, 一片暖意进人心  

  -亚泰哈尔滨建材园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春节将至,关怀满满, 117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张端午、总经理助理张超代表公司全体经营班子分别到管片车间、阿城站、道外站、骨料车间,给坚守在一线的护厂员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关切地询问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握手,并发放慰问品,同时对大家一年来为公司的发展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赞扬了一线员工为保障生产而放弃与家人团聚、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岗位的敬业奉献精神。 

 

    两位领导在检查完道外站封闭施工工程进度后与道外站全体护站人员进行了座谈,副总经理张端午反复强调施工安全相关事宜,要求目前的工程收尾阶段安保人员要做好现场监督指导,确保安全施工。嘱咐员工注意上下班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合理的安排好工作与休息时间。同时,两位领导就2020年生产指标与员工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产前准备情况,鼓励大家鼓足干劲2020年打个翻身仗。 

 

  公司领导所到之处,无不欢声笑语,一线员工们也深深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2020年生产指标及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