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亚泰哈尔滨建材园经营班子节前慰问车间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11   字号:【

  年年新岁,旧年的脚步正冲向终点。春节在万声的祝福中正一步一步地走着,走向我们,走进亚泰人的心坎。

  由于建材行业的特殊性,在春节期间这个阖家欢乐的日子依然有不少员工尽职尽责的坚守在岗位上,亚泰集团也不例外,但是他们并不孤单,因为有家人的牵挂和工友的陪伴,更有领导们的慰问和鼓励。

  2月1日上午,哈尔滨建材园经营班子在总经理潘广的带领下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进行了新年的慰问,并向他们带去了公司对员工的新春祝福和新年问候,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出更好的成绩,对自己、家人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领导们走遍了公司四个生产区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的问候像阳光一样,温暖了广大职工的心,让员工真正的感觉到了家的温馨,领导所到之处,员工无不欢欣鼓舞,他们用一句句祝福、一张张笑脸传递出绝不辜负领导期望的坚定信念和保证完成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强烈信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