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亚泰哈建材公司经营班子节前走访慰问车间春节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号:【

  “你们辛苦了,今天是小年,我们来拜个年。”、“家里年货都准备的怎么样了,有什么困难?”……一句句温暖贴心的问候,滋润着护厂员工的心田。2月8日下午,哈建材公司经营班子在总经理潘广的带领下分别到管片车间、道外车间、骨料车间进行节前慰问,并送去了水果、糖果、水饺、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祝福护厂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值班人员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克服和战胜困难。叮嘱节日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的同时,还嘱咐随行慰问的副总经理,要在生活和工作上更多地关心和照顾一线员工,帮助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能解决的要尽量解决,以便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 

  句句问候,声声嘱托,回响在每一位员工的心头。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更加积极的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公司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