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建材集团董事长、总裁翟怀宇一行莅临亚泰哈尔滨建材园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25   字号:【

  2022年8月23上午,亚泰建材集团董事长、总裁翟怀宇莅临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副总裁陈波、集团公司总裁助理贾旭平、建材集团清欠办公室、综合管理部一行就哈尔滨建材园清欠、法律诉讼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及指导。 

  首先,会议由企业总经理王永顺按照集团公司“三清”工作要求,结合企业当前清欠工作进展情况,对正在进行法律诉讼的30户清欠项目,按法律诉讼进展分类进行了逐一专项汇报。 

   

  会上,建材集团各参会部门结合清欠客户情况和安排,对企业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一是法律诉讼管理需要系统总结,形成体系;二是充分发挥律师、法院的作用,定期更新诉讼方案,及时调整下一步工作方向;三是在以诉促谈上研究出针对性的策略,提升回款效率。 

  随后,贾总提出清欠工作思路要清晰,及时与律所深入研究法律诉讼时间,列时间轴,明确推进时间,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项目,狠抓执行,出结果。对于正常清欠客户,企业要安排专人进行日常管理,定期跟踪,发现风险要立即启动法律手段。 

   

  陈总提出法律清欠的后续对接工作,企业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研究透彻,对所有法律诉讼程序、裁决、律师疏通法院的过程要掌握,一把手亲自调度,并做好企业班子成员分工,内外结合,加快清欠进程。 

   

  最后,翟总强调企业要根据案件进展逐项梳理,要有预见性,熟知案件风险;要有判断性,取占先机;要有预警机制,法律诉讼往前抢;要明确目标,加强案件跟踪反馈;针对各法律诉讼案件,敢于面对难点,发现突破点,要形成系统完善的诉讼方案,狠抓落实,一抓到底。 

   

  通过此次调研会议,产业集团领导及专业部门对企业清欠工作进行了细致、专业、全面的指导,为企业清欠工作指明方向,使企业受益匪浅。会议最后,企业高、中管逐一发言表态,按照调研指导要求表达出企业迫切完成清欠指标的决心。 

  会后,翟总一行到哈尔滨建材园区,重点对园区文明生产、生态环境、设备养护、原材料储备等多方面进行了现场考察,并重点提出企业首要任务就是清欠,但是也要明确营销目标,企业班子要起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贯彻“全员营销”“双线营销”思想,善于总结,敢于迎接挑战,为崭新的华章打好基础。 

   

  本次调研建材集团领导深入企业为企业发展所想,提出多项管理要求,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下,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心剂,使企业更加相信在建材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将无畏艰险,迎难而上,实现“全员营销”“双线营销”,为集团二次高创贡献力量,努力完成2022年各项指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