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落实厂务公开,激发企业活力

 

发布时间:2022-07-30   字号:【

   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员工队伍,不断推进工会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保障职工参与管理和监督的民主权利,激发和调动广大员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宣传月活动。  

   

  7月29日,哈尔滨建材园工会组织参观了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深入了解了哈尔滨工会工作的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工人阶级取得的成就,感受了劳模、工匠、先进集体创业创新创优的事迹风采。作为哈建材的员工,我们更应发扬工匠精神,以努力加强自身“三要素”建设,助力集团公司实现二次高创。 

   

    

  参观结束后,组织员工参加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知识竞赛,此次比赛采用现场擂台赛形式。竞赛项目分为基础必答题、趣味题等共个环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异常激烈。竞赛中,来自7个部门(车间、站)21名选手展现了良好的赛风赛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生产管理成绩遥遥领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创造性,在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上,不断唱响和谐健康发展的主旋律,有效地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