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迎大干、练技能—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开展构件技术实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号:【

   为响应集团公司及建材集团大干三季度的工作号召,进一步激发广大技术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术队伍,引导技术人员努力学习岗位知识,提升岗位技能,凝聚促进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新发展的正能量,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生产管理部、安全环保部联合管片车间、商砼车间开展质量技术人员技能比武系列大赛。 

  7月22日首先开展的是预制构件实操比武环节,赛前准备阶段,由管片车间组织设备准备、场地规划,并在安全环保部监督下,完成车间安全锁定及断电,确保比赛安全。 

                     

  人力资源部经理宣布活动方案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通过抽签形式确定选手抽题及比赛顺序,各位选手按照抽中的实操题目进行准备,并按顺序上场操作,比赛全程通过企业抖音进行直播发布,由综合部经理及管片车间主任分别担任主播和技术讲解 

                  

  比武过程中,各位选手严谨操作、认真计算,将自身专业所学与日常积累的实践经验出色的发挥出来,模具清理环节使用的废料自制小工具,实用性强、成本低,更体现了劳动智慧,企业总经理也到比赛现场观摩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比武调动了技术人员工作热情,也收到了抖音平台粉丝的鼓励,企业会持续加强员工队伍培养,发挥员工微循环作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