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知识入心髓,安全永相伴-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安全生产月活动之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号:【

   

  为认真贯彻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丰富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和谐、平安、美好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622日下午13:30分,企业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举办亚泰哈尔滨建材园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与上届有所不同,本次竞赛未进行初赛,所有参赛队伍集中进行决赛比拼。参与此次竞赛的队伍有综合管理部、财务资产部、营销管理部、生产技术部、人力物资部(人力资源与物资管理组合)、运输车间、道外站、阿城站、骨料车间、管片车间10支代表队,每队由3名队员组成。竞赛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操作规程、消防安全、危废、固废、环境治理等多方面知识。竞赛设有抢答、必答、风险题作答及观众互动四个环节。 

   

  各参赛队伍 

  竞赛开始前,各参赛队伍抽选座位,根据抽选的号码选择对应的号台进行就坐。负责本次竞赛主持人的是企业安全环保部经理吕国亮,在各参赛队伍对号入座后,主持人宣布亚泰哈尔滨建材园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担任本次竞赛评委的是企业副总经理梁代一、张树坤。评委代表梁总表示:“本次活动我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各参赛队伍打分”,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主持人逐一对10支代表队进行介绍,各参赛队队员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 

   

  赛前抽签选座 

   

  竞赛选手答题环节 

   

                         观众答题环节 

  竞赛过程中,10支代表队毫不示弱,你追我赶,现场竞争十分激烈,选手们精彩的竞答不时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主持人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也使得现场的气氛轻松而热烈。历经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比赛,最终人力物资部代表队以敏捷的速度和极高的准确率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营销管理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管片车间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副总经理梁总、张总为获奖队伍颁发奖项,并要求企业各部门(车间、站)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务必在具体工作中加强安全防范措施,保持企业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颁奖现场 

  安全是企业生产经营的重中之重,更是个人和家庭幸福的基础,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竞赛,不仅对我公司广大员工安全、环保知识的普及,还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事故的处理能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提供了有利保障。 

   

集体合影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