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坚定信心共同奋进 、严控质量保驾护航-亚泰哈尔滨建材园组织开展生产启动前质量技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号:【

  2021年是亚泰哈建材质量管理提升关键年,为了提高质量管理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生产技术部组织道外站、阿城站的专业技术人员,利用开工生产前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了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采取理论、实操、考试的方式进行,共计17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进场原材料验收标准、试验步骤、验收流程、生产质量控制、原始记录的规范填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每项检测项的用途进行分析。 

        

  理论知识培训后,组织人员进行实操考核。实操过程分胶材组和砂石、外加剂组同时进行,小组人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对照标准探讨新老标准的区别,在做粉煤灰细度试验前用标准粉对负压筛进行系数标定,实验员在标定过程中了解了负压筛系数对粉煤灰细度结果的影响。 

      

  此次培训是企业产前技能提升大练兵,大家认真听讲,相互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通过培训提升了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提高了质量管理责任意识,增强了做好2021年质量管控的信心和决心,为完成2021年质量管理提升目标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