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哈尔滨建材园组织开展2020年度运输工段、泵送工段人员冬季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号:【

  20201218日,亚泰哈尔滨建材园组织开展2020年度驾驶员、泵工车辆保养维护、安全运行操作培训会议。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哈尔滨一汽森华4S店售后经理金毅先生、中联重科服务站售后经理蒋勇先生亲临现场作为讲师进行培训。总经理助理张超主持并参加了培训,生产运输部管理人员及车间负责人、工段长、车辆维修管理员、搅拌运输车驾驶员、泵车驾驶员、泵工人员共计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道外站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针对哈建材现有车辆的构造、车辆日常养护作业、车辆保养周期、驾驶车辆安全规范操作、以及车辆突发故障处理等内容进行培训。 

 

   

 

 

 

  

  会议现场驾驶员、泵工就自身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讲师现场就提出的问题给与应对措施及解决办法。同时对车辆安全驾驶、常见违规作业做出具体的指导。 

  

  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提升了驾驶员、泵工对车辆保养维护的认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处理车辆故障的能力。下一步重点培养驾驶员自维自修能力,为完成2021年度运输供应任务、降低运输成本奠定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