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斗志昂扬齐奋进,无惧挑战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号:【

  40万立,50万立,60万立,70万立……,这样一连串的数字对于2020年以前的亚泰哈尔滨建材园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遥不可及。而2020年亚泰哈尔滨建材园面对受疫情影响的严峻市场形势不仅突破自我,而且正在不断前进,商混销售百万大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将实现。 

  2020年亚泰哈尔滨建材园指标计划商混销售120万立、制品销售2.27万立,骨料销售60.45万吨,净利润802万元。面对这些数据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不可实现的梦想,因为自建站以来哈建材从来没有突破过40万立的商混销售大关,制品虽然参与完成了地铁一号线三期的管片建设、群力丁香园项目的pc销售,但是受生产线影响不具备成熟的竞争能力。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不可实现的梦想数据,亚泰哈建材人没有放弃,果断前行,正在一步一步奔向目标…… 商砼上2020426-428日连续三天产量超过3000立;202058日至510日连续三天产量超过4000立;202075日道外站单站日产创造历史纪录3160立。 

 

  制品上2020520日长春湖滨公园墙板发货;523日松南小学叠合板项目发货;728日天昊叠合板发货;821日中标万科北辰之光项目;826日碧桂园楼梯投产,同日预制桥箱梁板进行生产。 

 

  骨料正式复工复产准备在即,还林改造 、环境评价报告、生产线设备维修恢复、合作整合协议、带料试生产各项工作逐步开展。 

 

  安全生产培训、技术知识专项培训、质量认证审核、财务人员、实验人员考核、岗位流程标准细化、人员体质锻炼,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202078日上午,企业组织召开了2020年“大干三季度”动员大会,各部门及车间要围绕“大干三季度”经营工作目标,纷纷表态,拼尽全力抓住黄金期,卯足干劲,斗志昂扬,坚决挑战,向指标冲响冲锋号,无惧挑战将再创佳绩。 

 

  截止目前亚泰哈尔滨建材园已经连续八个月均完成净利润计划,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5月份岗效人员工资117%6月岗效人员工资120%7月份岗效人员工资112%,建企10年来首次连续三个月超100%,员工收入同比大幅提升。 

  征程未洗再跨鞍,扬鞭催马又一程。面对9-12月份的指标,亚泰哈建材的压力是史无前例的,越是困难重重越能激发队伍的高昂斗志。还未来得及分享前八个月成功的喜悦,亚泰哈建材已经盘算着如何向新目标挺进,道外站、阿城站、构件车间、骨料车间、各个部门马不停蹄,抓生产、促经营、测效益、创指标。 

  难啃的骨头一个接一个,凭借着韧劲,以团结奋进的精神,我相信亚泰哈尔滨建材人能够在一次次艰难的任务中亮剑冲锋,用汗水挥洒热情,用奋斗创造价值。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