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积极履行守护职责,严厉打击盗窃行为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号:【

  2020516日亚泰集团哈尔滨建材园发布了《关于严厉打击盗窃行为的通知》,通知要求公司在所属部门、站、车间管理范围内全方位、全天候、全员开展打击盗窃公司财物行为活动,对检举、抓获盗窃、侵占、诈骗行为及提供线索的人员给予奖励。 

  2020519日道外站保安员焦越辉在日常巡检过程中发现站内西侧围墙有偷盗的痕迹,追寻行窃痕迹在亚泰哈水办公楼附近追赶上一名50岁左右中年男子,在道外站长何君龙及调度周磊的协助下擒获盗窃嫌疑人,后将偷盗嫌疑人交由110出警人员处理。根据《通知》内容,公司给予上述三人500-1000元不等的奖励,并积极宣扬三人守护公司财产、挽回公司损失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企业精神。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