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哈建材顺利通过2019年度质量体系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2019-06-18   字号:【

  2019612日至13日,国建联信认证中心对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建材制品分公司进行产品质量认证,经审核的质量体系覆盖范围包括公司的产品运营、混凝土设计与开发、生产服务等。审核的相关部门包括公司的管理层、生产技术部、营销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及道外站。 

  国建联信认证中心评审委员会结合本次监督审核的相关资料对我公司在生产控制、生产工艺管理、设备管理、生产环境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企业生产指令及文件执行有效,试验设备配备齐全,完全满足生产研发及产品检测的需要。 

  国建联信认证中心评审委员会认为亚泰哈建材的管理者带动员工满足顾客和法律法规要求的重要性具有明确认识,能履行承诺,管理职责明确,重视并参与管理体系的建立,本年度质量体系认证符合给予通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