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哈尔滨建材园预制哈尔滨地铁三号线丁香公园站PC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号:【

  经过企业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哈尔滨建材园与中交一航局签定的地铁三号线丁香公园站PC项目于2019523日上午1030分正式投产。

 

  中交集团项目管理公司王总、中交一航局石总、项目监理单位潘总,项目部黄总等以及哈建材公司相关领导到现场并参加了第一块叠合楼板的试生产全过程。 

  在生产过程中,车间组织技术骨干全程跟踪,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主要控制参数及产品质量均达到了预期目标。 

  战略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在会议室双方领导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中交集团相关领导对哈尔滨建材园的真诚合作和热情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继续合作进行展望。公司总经理潘广最后代表公司经营班子表态:“此项目是东北首次试点,中交集团申报国家专利的科技项目,我们一定会专注产品品质,把控产品细节,以标准的操作流程、严谨的工作态度,完善的售后服务,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