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哈尔滨与中国中铁签订综合交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字号:【

  记者从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2日,哈尔滨市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哈尔滨市综合交通项目“PPP+配套土地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哈尔滨地铁4号线、机场第二通道(含智轨)等综合交通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以及相关配套土地的一二级开发。 

  据了解,哈尔滨市政府与中国中铁就加速推进哈尔滨市综合交通项目谈判,并进行了多次洽谈与论证,最终创造性地提出了全新合作模式:采取“轨道交通项目PPP+配套土地开发”和“机场第二通道(含智轨)项目特许经营+股权合作+EPC+配套土地开发”的模式筹集资金,实施综合交通项目及配套土地整理开发。 

  框架协议约定,根据哈尔滨市综合交通等领域建设需要,中国中铁将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哈尔滨市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领域提供投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及资源开发等一体化服务。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