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哈建材公司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深入学习《亚泰集团二〇一八年度总裁工作纲要》

 

发布时间:2017-11-28   字号:【

  11月19日下午,哈建材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学习《亚泰集团二〇一八年度总裁工作纲要》,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邢广江主持,公司高中管、业务骨干、一般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篇学习了宋总所做的《2018年总裁工作纲要》,逐条学习,深刻领会,邢总结合哈建材实际,总结了企业2017年生产经营情况及全年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深入剖析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并对2018年主要计划指标编制的确定提出建设性意见,公司各部门结合2017年实际运行情况,对2018年主要指标进行分析论证,初步形成了2018年主要计划指标编制的总体思路。 

  最后,企业总经理潘广提出了要求:各级管理要深刻学习领会《2018年总裁工作纲要》,结合企业五五规划,在总结提升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明确2018年的管理新目标,就像宋总所说:目标有了就不怕远,指标有了就不怕累,标准有了就不怕严,要敢于担当,坚持创新,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2017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时值企业冲刺收官阶段,我们必须要抓住指标不放松,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想尽一切办法快速拿量,最大限度的增收创利,切实做好企业2017年度收官工作;2018年即将到来,各级管理人员一定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宋总要求:全体亚泰人要牢固树立“管理自信、模式自信、品牌自信和文化自信”,充分体现亚泰商业模式和核心竞争力。 

  2018年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落实好新目标、布好局、开好头,按照既定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企业制造智能化、市场创造网络化两条主线,勤俭经营、艰苦创利,力争超额完成年度计划管理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