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哈水制品分公司召开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专家审核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字号:【

        为适应本公司内部条件、外部环境和面临风险的不断变化,满足公司应急管理发展的要求,依据《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结合公司的生产经营实际,公司组织相关人员编制修订了《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建材制品分公司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并于2017922日通过市、区级安全专家参加的评审会,目前,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完善。

        本预案着重强调了公司各部门的应急职能、主体责任,完善了公司应急组织机构和应急预案体系等重要内容,为与之配套的现场处置方案的编制提供了指导原则。公司下一步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本预案的要求,要变成常态化管理,要加强全员预防、避险、减灾的宣传教育,切实做好应急预案的培训和演练工作,在实践中使之不断改进和完善,使应急预案在实际中发挥最大效应作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