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绩展示

项目业绩

 

发布时间:2016-10-26   字号:【

项目合作 

   1、 鲁商松江新城  

    该项目位于南岗区学府路368号(省农科院原址),西至学府路,东至征仪路,北至科研路,南至跃兴街(规划伊春路)。总占地面积84.6万㎡,总建筑面积280万㎡(含地下面积),容积率2.54。主要使用C15C30C40C30P8C40P8C45等标号混凝土,四年来企业供应混凝土近20万立,良好的合作氛围,客户满意的服务质量,2016年度继续合作该项目三期八地块项目A地块,合同量50000立方米。该项目属于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有高尚住宅、旗舰商业(大型SOPPINGMALL)、花园洋房、高级公寓、高档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多种产品形态,成就冰城首席地铁示范综合体。  

                                  

  2、哈尔滨市民大厦 

  该项目位于哈市南岗区域内,地处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比乐街、雨阳街、巴陵街围合区域内,新建建筑地上9层、地下2层,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容纳了行政服务中心、市人社局服务窗口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功能,成为哈市最大的市委、市政府对外窗口单位,实现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我公司与项目施工单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两年来供应混凝土近2.0万立,所供应的混凝土的强度等级、塌落度、抗渗性、初凝点均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合格率100%,通过此项目合作提升企业品牌效益,加入了与国内知名建筑单位合作的行列。  

 

                                    

       3、哈尔滨哈东华府项目(华南城) 

       该项目位于哈尔滨市长江路与华南中路交汇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200万平米,计划总投资额200亿元人民币。项目集多产业门类于一体,融合综合性专业批发市场、综合商业配套、专业市场+专业展会、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平台、综合物业管理、生活配套七大核心业务,旨在打造东北亚规模最大的商贸物流市场群。我公司与项目施工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进行合作,两年来供应混凝土近5.0万立,所供应的混凝土的强度等级、塌落度、抗渗性、初凝点均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合格率100%,通过此项目合作提升企业品牌效益,拓宽了优质客户合作渠道。  

                                    

       4、哈尔滨滨北线松花江公铁两用桥改建工程 

       哈市新建两用桥主桥长1.35公里,上层跑汽车,下层跑火车。预计大桥整体工程2016年底完工,将成为连接江北新城与江南老城区的重要交通走廊,实现哈市三环路全线闭合贯通,属于市政道桥重点工程项目。我公司与项目施工单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2016年计划供应混凝土20000立方米,所供应的混凝土的强度等级、塌落度、抗渗性、初凝点均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合格率100%,通过此项目合作提升企业品牌效益,拓宽了优质客户合作渠道。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51-5181802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